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七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9月22日,由校党委统战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和国家安全学院联合举办的西北政法大学“第七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长安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以及国家安全学院负责同志、少数民族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侯颖怡主持。


会议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新闻报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战部部长桑元峰宣读了《西北政法大学第七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少数民族教师代表斯琴结合学习内容分享了学习体会。全体参会成员共同观看了少数民族学生文艺节目视频展演。

郭武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学校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思想认识,深化实化宣传教育方式;二是坚持以上率下、全员参与,形成全面宣传的教育格局;三是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引导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提升活动实效;四是坚持宣传引领工作,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为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五是坚持统筹协调、注重提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宣传月活动共同推进。

郭武军宣布西北政法大学第七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第二阶段,国家安全学院教师王英副教授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题为各学院师生代表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