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教师陈京春教授应邀参加坚持和完善领导干部“下访接访”制度 暨深化发展新时代“浦江经验”理论研讨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9月18日,坚持和完善领导干部“下访接访”制度暨深化发展新时代“浦江经验”理论研讨会在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举行。


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山东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上海政法学院、安庆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政法院校的专家学者,浙江省信访局、金华市委、浦江县有关领导等参加会议。


评议环节,国家安全学院教师、博士生导师陈京春教授作点评发言。陈京春教授围绕《“浦江经验”的历史发展》报告中提及的“‘浦江经验’的数字化”,就进一步深化数字化改革作出以下三点构思:其一,要注重信访大数据采集的科学性、合理性和便利性,重构基础功能;其二,要建设下访、接访应用场景,深化信访大数据的分析、挖掘;其三,要注重信访应用的多跨协同,构建一个真正意义上、系统化的数据,使得信访数据能够作为决策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