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反恐法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让2022届毕业生了解更多考研信息和就业形势,解决同学们现阶段考研、就业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与方向,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特邀请研工部副部长李洋老师,就业处杨军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当前考研政策以及就业形势。本次考研就业动员大会于9月14日下午在天平楼aj23举行,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王真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侯颖怡老师出席,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


李洋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反恐法学院近几年考研数据,就当前考研形势与学院实际情况,对同学们进行指导。李老师表示,在考研报名在即的关键时刻,同学们应该依据自己的实际复习情况,准确定位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切忌好高骛远。最后鼓励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调整心态,努力奋斗,一定会成功上岸。

杨军老师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心理以及准备情况进行了摸底,然后从国家政策,就业信息,岗位需求等多个方面对就业形势进行解读,梳理本校、外校当前就业数据,帮助同学们准确定位自身,以发展的眼光看待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学会适应社会,利用学校就业中心资源,在不断进步中实现自己的价值,拿到属于自己“心动的offer”。

会议最后,侯颖怡老师鼓励同学们抓住应届毕业生这个关键身份,无论同学们选择考研还是就业,精准定位自己,努力坚持,练就过硬本领,在人生的分岔路口明确自己的方向,并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行,一定会收获美好的结局。

至此,本次2022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圆满结束。这次动员大会,使得同学们能够全面了解到考研、就业信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明确方向。“路漫漫其修远兮”,只要脚踏实地前行,每一位2022届毕业生终将得偿所愿,阳光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