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反恐法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2018级本科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6月29日晚Bj13教室召开“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副院长宋海彬老师,党委副书记侯颖怡老师主讲,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宋海彬结合当前2018级学生面临就业、考研、法考等问题,建议同学们应该深谋远虑,正视自己面临的问题,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为未来做一个详尽的规划。宋海彬还宣读了2018级实习政策,鼓励同学们在掌握专业的同时,应当与实践相结合,通过专业实习,提升对法律运作实践中的实际情况。强调了同学们进入实习的组织纪律问题,应该严格遵守实习规定,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有质量的完成实习。


侯颖怡对本科生就业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剖析,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评估自身,明确职业目标,做好职业规划,鼓励同学们多渠道就业。侯颖怡强调,同学们在实习单位一定要勤奋踏实的工作,虚心学习,礼貌待人,展现西法大反恐法学子的风采。在实习过程中,疫情防控不能松懈,提醒同学们注意防暑,在实习中与导师保持密切联系,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