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反恐法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回望百年风云激荡,1921-2021,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一百年前的红色火种,在革命、建设、改革的道路上已成燎原之势,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院师生纷纷表达了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要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



回望百年风云激荡,1921-2021,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一百年前的红色火种,在革命、建设、改革的道路上已成燎原之势,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