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反恐法学院学生孙子雯任校团委兼职副书记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6月24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五号教学楼309智慧教室召开了校团委兼职副书记任职宣布会。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燕莅临会议。校团委委员、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宋白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燕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徐京平等同志任职的通知》。新任命的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孙子雯同学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担任校团委学生兼副书记,是荣誉更是责任。她承诺要发挥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扎实做好思想引领,联系服务工作。此外,孙子雯同学在会上对自身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存高远的有为青年、二要坚持躬身实干,做甘于奉献的知心团干、三是立足守正创新,做敢于担当的时代新人。作为一名青年团干,孙子雯同学对自身严格要求,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力促自己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工作中增长才干,并以勤勉认真的态度贡献自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