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召开“高校校园安全意识培育和践行”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10月25日,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召开“高校校园安全意识培育和践行”座谈会。党委书记李政敏出席会议,2016、2017级学生代表到场参加。会上,党委书记李政敏以“高校校园安全意识培育和践行”为题做了辅导报告。
  党委书记李政敏分别从“校园安全隐患审视”、“学校层面消除安全隐患措施”和“学生个人层面增强安全防范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表示,校园安全隐患涉及校园暴恐隐患,学生人身安全隐患,学生财物安全隐患以及学生意识形态、政治安全隐患,同学们要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重视校园安全,防范潜在危险。此外,还要从完善工作机制,增强人防、技防能力,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消除校园安全隐患。最后,在大学生如何做好个人安全防范方面,李政敏认为,要学习安全常识,强化安全意识;学习安全防范技能,提高防范能力;履行安防义务,配合学习做好安全工作。
  会上,学生代表还就校园安全隐患和防范措施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反恐法学院的学生,更要提高国家安全意识,践行国家安全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