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副校长孙昊亮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2月25日上午,副校长孙昊亮、教务处处长李大勇、研工部副部长赵彩茹、教务处办公室主任许鸣一行走访我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汇报了学院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安排,同时汇报了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准备情况。

孙昊亮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国家安全学院特色亮点突出,为学校发展作出了重大独特贡献。学院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一是要进一步突出特色亮点,不断为学校发展创新局、谋新篇作出更大新的贡献。二是要做好师资培养,加强团队建设,尤其是要持续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引导和培养工作,发挥好青年教师团队优势。三是要充分发挥专家教授的带动作用,强化有组织科研,提升学院显示度。四是要从严管理,加强学院广大师生的日常教育,共同努力守护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