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副院长宋海彬教授赴四川省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调研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2月1日,国家安全学院副院长宋海彬教授赴四川省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进行调研。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蒲涛,局基础教育科、人事科、计财科、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宋海彬副院长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的红色根脉深厚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响应国家战略,开拓国家安全学科,打造国家安全学院,培养高层次国家安全法治人才和发挥资政建言智库职能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说明了此次来西昌调研凉山州民族地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了解凉山州中小学校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的研究背景和调研意愿。蒲涛书记对学院长期关注民族地区教育发展,积极发挥资政建言职能表示赞扬。分别从凉山州学校发展总体情况、师资学生构成情况、城乡学校贯彻优质均衡发展战略的具体情况和面临的困难挑战、进行了系统详细的介绍。

座谈会取得扎实成效,对下一步以推进民族地区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课题研究为中 心,积极开拓院局合作做了进一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