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被评为2023年度校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根据《西北政法大学教学科研单位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经校党委会2024年1月20日会议研究,拟确定商学院(管理学院),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刑事法学院,民商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等5个教学科研单位为2023年度教学科研单位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考核中,国家安全学院党委被评为“好”等次。在学校开展的2023年度处级干部考核中,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院长舒洪水被评为位优秀部。在学校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中,国家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获评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好”等次。



学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