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渭南市公安局任备战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3月16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反恐支队支队长任备战等一行4人来我院围绕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前沿问题研究、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和业务培训等开展专项调研座谈。

任备战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文化墙、教育教学馆,详细了解了我院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和校园安全稳定情况,随后双方在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座谈。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介绍了学院智库建设基本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的“警校共建”关系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领域产出新的成果、形成新的突破。院长舒洪水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反恐理论成果、干部培训等情况,他表示,双方下一步可以在学生实习、教师业务实践、干警业务培训、项目合作等方面深化合作、互利双赢。

任备战针对渭南市社情、警情、民情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提出了在维护社会稳定具体实践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希望和学院深入合作,畅通双方信息沟通渠道,完善合作工作机制,共同推进“警校共建”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