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3月8日上午,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侯颖怡介绍了2023年国家就业工作的相关政策,通报了截至目前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率实时数据及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会议指出,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学院就业工作方案中的目标责任及相关要求,将就业工作贯穿学院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构建和完善学院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机制,落实导师就业帮扶政策,“就业工作没有局外人”,要举全院之力完成2023年就业工作任务;做好分类指导,精准摸底考研学生的基本情况,组织有关专家和学校招生就业部门力量,针对上线考生进行考研辅导帮扶,做好法考、公考学生的面试指导工作;做好重点帮扶群体的就业工作,加强对学习困难、生活困难、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力度;持续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积极开展各年级阶段性教育引导工作,将就业贯穿学生教育教学全过程,让学生切实了解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目标,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