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2月18日上午,国家安全学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年度重点工作。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的新闻视频,传达学习了学校近期有关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有关负责人结合学校目标责任考核和上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对标学校各项工作要求,找差距、强优势、找漏洞、补短板,推进学院内涵发展;要增强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脚踏实地,主动谋划,狠抓落实,力争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