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招生就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招生就业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毕业生求职和学院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和挑战,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政策、分析就业形势,3月30日,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杨柳主持,全体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参加线上宣讲会。

image.png


      会上,辅导员杨柳结合毕业生考研、考公务员、求职等意向摸排的结果,全面分析了毕业生就业的基本现状。宣讲会重点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分别从国家与学校层面,向毕业生讲解研究生考试、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国企招聘、基层就业、应征入伍等方面的新政策,鼓励毕业生增强信心、端正心态,珍视当前“应届毕业生”身份,结合实际合理规划好考研、就业、出国等相关事宜,充分利用网上招聘和就业信息的资源,积极主动把握就业机会。

image.png


       宣讲会还针对学生提出的网上办理签约、档案户籍保留、疫情期间学生管理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同学们表示,疫情期间将合理规划学习生活,积极准备就业,认真完成毕业论文,静候学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