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新生入学教育(二)|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更快融入到西北政法大学国家安全学院的大家庭,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目标和方向,9月7日下午15时,2022级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本科新生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入学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2022级辅导员张婕妮老师主持,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张婕妮老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婕妮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的校史、校训,带着同学们了解西法大、亲近西法大、融入西法大,从而激发学生爱校荣校意识,引导学生深刻理解“校”的意义,学会“爱”的方式。

其次,张婕妮老师主持并开展2022级新生线上班委竞选活动。同学们结合自身具体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职务,积极准备,充分表达自身想法以及对未来工作的畅想与规划。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2022级组建起临时班委,从而协助老师组织开展好近期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

最后,张婕妮老师针对校园安全问题、疫情防控要求、静态管理周的相关安排等逐一强调,要求同学们必须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网络课堂,做好学习笔记。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2022级的新生们能够进一步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怀揣着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奔赴属于自己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