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9月5日—6日早上7点,国家安全学院在图书馆南面摆摊设点开展新一年的迎新活动,接待前来报到的学院新生。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统一组织下,各年级志愿者布置摊位,统一着装,佩戴迎新工作证,一切准备就绪以最好的形象接待新生。

8点左右,新生们陆续来到学院摊位进行开学报道。扫描录取通知书后,新生们来到学院摊位。摊位上的学长学姐们为新生扫描通知书,发放校园卡和澡卡,他们仔细审查返校申请,提醒新生提交体温记录表和健康承诺书,严格执行校园防疫措施,为新生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行李寄存处的学长学姐们热情地将新生们寄存的行李搬上学校摆渡“小火车”,“小火车”来回不断地运送,保障新生报到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小火车”到达行李存放点时,行李存放点的学长学姐们从“小火车”上搬运新生们的行李,在新生们到达摊位指认行李后,帮助新生将行李搬运至宿舍楼,站好迎新工作的最后一道岗。

9月6日晚,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老师、党委副书记侯颖怡老师、2022级辅导员张婕妮老师和院学生会成员前往学生宿舍了解新生入住情况。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新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关怀,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欢迎他们加入西北政法大学国家安全学院大家庭,鼓励他们在新学期树立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同时也要在校园文化生活中发挥自己的优势,提高个人素质,促进全面发展。

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已经结束,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为今年迎新工作增添了绚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