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反恐法学院“民族团结杯”迎新篮球赛圆满结束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21日中午,反恐怖主义法学院民族团结杯迎新篮球赛进入了决赛阶段。

在女篮比赛中,大三女篮和大一女篮积分持平,这场比赛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冠军争夺战。比赛刚开始,队员们就迅速进入状态,对点盯防、进攻突围、拼抢篮板,动作干净利索,英姿飒爽。大三的队员们率先打破僵局篮下进攻得分,紧接着,大一队员迅速调整好状态,也强攻得分。双方队员实力相当,你追我赶,在吹哨前夕,大一球员投进了关键一球,压哨得分,再次将双方比分追平,使双方进入了罚球阶段。在焦灼的氛围中,大一球员冷静心态,投进了第一颗罚球,赢得了冠军,为女篮比赛画上了句号。

两场男篮比赛同时进行。分别是大一男篮迎战大三男篮,以及大二一二联队和大二一三联队的“年级德比”。双方互相拼抢拦截,严防死守,矫健的身姿在篮球场上来回穿梭。大三球员们以出色的配合将比分拉开差距,一直领先至最后一节。一声哨响,比赛结束。至此,为期三天的“民族团结杯”迎新篮球赛圆满结束!

反恐法学子们将在日后继续发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更饱满的姿态和强健的体魄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