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红色文化宣讲协会举行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12月11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承“老延大”精神,立青年之志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反恐怖主义法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校团委、反恐法学院负责同志出席颁奖典礼。各年级各班团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红色文化宣讲协会全体成员以及征文比赛获奖者到场参加。
  颁奖典礼伊始,反恐法学院团委书记席捷简要介绍了文章征稿和稿件评审的过程,此次征文比赛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广大同学踊跃参与,共接收参赛文章30余篇。
  校团委书记宋白表示,在反恐法学院党委、团委的带领下,红色文化宣讲协会所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填补了我校红色文化教育在学生群体间自发开展的空白,并对此次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为协会的长远发展提出宝贵意见,让红色基因传承的根基越扎越深,道路越走越宽。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大赛组委会的公平公正评选,10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反恐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妍良宣读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同学进行了赞扬和鼓励。宋白、李政敏、刘妍良、席捷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反恐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阐释了红色文化的丰富内涵,并立足反恐法专业指出传承红色文化的深远意义。同时,他对同学们寄予厚望,要立场坚定、信念坚定,传承好红色文化,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个有才有德之人;自觉培养、提升素养,为自己、学校、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以爱国主义为引领,立足新时代,适应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为同学们培养对我校优良传统和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具有重要意义。颁奖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