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反恐法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活动暨学生定向越野赛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面向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定向越野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划分为四个环节:定向越野赛、企鹅漫步、投球入桶、拔河比赛。比赛开始后,同学们分组同后时开始,寻找预先设定好的点标并盖章,你争我赶。这不仅是体力的角逐,更是智力的较量。这个游戏考验的是同学之间的相互配合,一次次应声入桶,胜利就是如此简单。拔河比赛中,大家都拼尽全力,一句句响亮的号子,回荡在体育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二四班获得比赛第一名,大一二班获得第二名,大二一班获得第三名。尽管天气寒冷,但仍旧挡不住同学们比赛的热情。在欢声笑语中,他们感受团队合作的快乐;在奔跑中,传承“一二·九”运动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