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开展寝室安全检查与慰问工作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寒冬已至,为了保障宿舍防火用电安全,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卫波老师、辅导员张婕妮老师以及院学生会成员前往学生宿舍,开展相关检查和慰问活动。


在查寝过程中,院领导和各位老师们深入每个寝室,热心关切大家的日常和生活心理健康,叮嘱同学们在生活以及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可以与班委沟通,或与辅导员老师联系,学院会尽力解决同学们的困难,并在查寝时对同学们进行了寝室消防安全教育,反复叮嘱同学们牢固树立校园消防安全意识,遵守寝室管理规定,合理使用电器,防患于未然。


走访慰问

冬季干燥,寝室安全隐患大。在老师们的细心叮嘱下,相信同学们能进一步提高宿舍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