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开学第一课 || 国家安全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心理困惑及现实困难,尽快适应返校后的学习、生活,3月8日晚国家安全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颖怡,各年级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2020级辅导员王真老师主持。

会上,王真老师首先对《国家安全学院推免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阐述。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根据实际情况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为进一步完善推免细则积极建言献策。侯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对推免细则中存在争议的地方与学生代表进行讨论。‍最后,学生代表们就开学后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老师们都详细做了记录,并及时做出回应。侯老师表示,为提高学生工作管理水平,要广开言路,希望参会学生代表能将会议内容及时传达到每位同学。同时运用好副书记信箱,本着对自己对学院发展负责的态度,及时反映问题和困难,学院一定会尽全力及时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问题。

整场座谈会持续近三小时,大家畅所欲言,积极献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