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开学第一课 || 国家安全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端正学生学习态度,树立优良学风,进一步强化学生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保障学生安全,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各年级于2023年3月3日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各年级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2020级郭帅结合以往案例以及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2022级1班刘具其带领同学们了解了西北政法大学违纪处分规定、西北政法大学考场规则、西北政法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并倡议大家要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

会上,张婕妮老师还对新学期的安全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强调,网络信息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要严守国家秘密,维护安全稳定和谐的网络环境。同时,要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如有特殊情况外出当天无法按时回校应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告知原因,并及时办理请假手续。外出活动坚持“安全第一”原则,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出入公共场所自觉佩戴口罩。

最后,杨柳老师对此次大会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做诚信事,说诚信话,做诚信人,以身作则,弘扬正气,拒绝作弊,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严守考试纪律。

诚信考试光荣,违规舞弊可耻。希望各位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的各项规定,自觉抵制违反考试公平的不良行为,做“诚信考试”的践行者、“维护公平”的促进者。最后,预祝各位同学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