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12月1日,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格物楼401、406教室召开,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颖怡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杨柳老师、辅导员张婕妮老师出席会议,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高小璇同学主持。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侯颖怡致开幕辞,她表示我院举办第二次学代会是学院工作的一项重大进展,对于参加会议的同学们也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同时,她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学生代表加强自我修养,实现使命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参与到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中,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们应当做好服务同学的工作;二是希望学生代表们能积极发挥作用,做正能量的传声筒,真正代表学生,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形成有效提案;三是要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突出思想引领,服务学生,团结带领广大学生撸起袖子加油干,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展现出青年人敢想敢干的冲劲。

国家安全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立卓代表国家安全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总结成绩,反思不足,张立卓同学对帮助指导学生会的工作的老师和学院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许和祝愿。大会审议并全票通过。

大会表决通过 《西北政法大学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

大会宣布国家安全学院团委副书记及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聘任结果,张婕妮老师、王真老师当选为学院团委副书记,曹梓仪同学担任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

周晶晶同学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公布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国家安全学院出席西北政法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以及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学生会第七届主席团候选人及研究生会第五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大会全体表决通过。

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选举。

邓佳佳同学公布选举结果:国家安全学院出席西北政法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为刘畅、陈治先、晋一凡、梅忠奇、蔡迪,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学生会第七届主席团成员为李旭阳、李宇菲、蔡洪博。

公布选举结果后,大会在庄重的西北政法大学校歌中结束。

全体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相信代表们将不负所期、以身作则、顾全大局、团结同学,树立服务意识,在工作上有所创新,领导全院同学振奋精神、努力拼搏,勇敢地承担起光荣的历史使命,为学校、学院建设贡献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主席团成员也将带领学生会成员们投身于为同学们的服务中,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积极维护学生权益,做正能量的传声筒,反映学生心声,当好学院与学生的纽带和桥梁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