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顺利举行“学习二十大 赤心颂中华”主题经典诵读选拔比赛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校团委关于“学习二十大 共谱新华章”西北政法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读书节活动的要求,11月30日晚,国家安全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赤心颂中华”为主题的经典诵读选拔比赛。学院各年级30余位同学参加活动。活动由何巧仪同学主持。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各位同学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诵读红色经典,展现了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待。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图盛景,既属于国家和民族,更属于当今青年一代。我院学子更应以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