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2020级2班开展“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团结引领全院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11月10日,国家安全学院2020级2班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由宣传委员牟文欣同学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作出了总结:一是要加强学习,学好党的理论知识才能把握方向,学好业务知识才能提高自身能力;二是要善于总结积累,只有不断总结积累,获得适合自身的经验,才能提升综合素质;三是要开拓创新,坚持用创新思维和方法去解决问题,实现自我突破。

会议结束后,国家安全学院2020级2班同学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上登千仞峰,下临万丈渊”的毅力,切实扛起青年责任担当,为祖国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