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2022级1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党的二十大宣传教育工作和对报告中所包含的重要精神进行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应校团委、院团委号召,2022年11月11日,国家安全学院2022级1班团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部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揭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明确党的二十大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同学们在班级群里积极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学生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上,团支部书记陈橙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领学了《二十大主题教育》、《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学们认真学习思考,就学习体会进行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将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努力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强大的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坚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身为生逢盛世的新时代青年,我们当勇挑历史重担,成为国家薪火的赓续者,学习宣扬和坚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火热的青春创造青年的更大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