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议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推动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发展,落实相关工作安排,使后期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国家安全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议于11月18日晚上7点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杨柳主持,本科生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研究生各支部团支书,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

会议上,院团委书记杨柳对近期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对后续工作提出相关的要求。为使本次学代会顺利召开,我院对相关工作做出了工作方案并成立了筹备工作委员会以及各小组。前期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后续工作需按照工作方案积极落实,分工合作,统筹安排。

杨柳老师还提出,筹备工作要考虑到现实问题,疫情期间需要做好相关的防护安排,确保学代会安全顺利的进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旭阳进行工作安排并主持后续会议。本科生各班班长,团支书逐一陈述各班级候选人名单,并由李旭阳同学对提案的要求进行说明。

最后,学生会成员进行相关工作安排并强调工作事宜。为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将会从多方面深入开展,并落实好相关工作的筹备,以确保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