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民族法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迎接教育部“样板支部”中期考核,规范有序推进支部党建工作,2022年9月9日上午,民族法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英、宣传委员王烨、纪律委员才让卓玛在办公室召开支委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英主持本次支委会主要围绕以下工作进行交流和部署


一、认真讨论党支部2022-2023学年度党建工作计划书

落实院党委关于本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对标教育部样板支部建设七项指标,结合民族法党支部教学科研实际情况,会议认真讨论制定了2022—2023学年度党支部活动安排,结合讨论内容初步形成2022—2023学年民族法教研室党支部工作计划》。计划书经支部大会党员集体讨论后将按计划推进支部党建工作。

二、安排落实院党委关于纪律教育专题活动

会议根据院党委下发的《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工作安排》,对支部九月份的专题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结合线上线下、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文件学习和影视警示教育、谈心谈话与组织生活会等多种方式结合扎实完成学院党委安排和要求。并对月底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提前的计划和讨论。

、明确支委工作职责分工

为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提升工作效率王英根据支部工作条例对支委会成员的工作职责作了明确分工和要求。强调在做好分工的同时也要团结协作,全面整合组织资源,共同提升支部建设

本次会议在开学伊始召开,对新学期党建工作有重要的规划意义,支委成员提前作了较充分准备、针对性强,各项工作的安排商议贴合院党委本学期重点工作内容,也对照教育部“样板支部”建设要求,为做好今年的支部工作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