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5月25日晚,反恐怖主义法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真老师主讲,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王真老师以延安精神为出发点,对“青年党员学生应当如何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进行了深刻的解读。老师从新时代坚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的基本要求、坚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的实践路径等重要层面展开阐释,引导同学们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保证思想上与党同心、行动上与党同步,在重大政治原则和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毫不动摇。

王真老师从延安精神出发,对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提出以下要求:党支部作为“老延大”红色精神的传承者、捍卫者,弘扬“老延大”优良传统、做好师生思想引领工作;坚定政治站位,坚决拥护社会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始终将培养正确的政治意识放在人才培养的首位。

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应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自身理想追求结合起来,切实履行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