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支部动态 || 民族法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全国样板支部”预验收工作推进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3月13日上午,国家安全学院民族法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全国样板支部”预验收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李政敏、支部书记王英、支委会成员王烨、才让卓玛、学院组织员王卓、团委书记杨柳、辅导员王真、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英从支部验收报告、支撑材料、汇报材料、以及待解决问题四个方面汇报了样板支部建设、预验收准备情况。李政敏对支部两年来的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别就预验收工作中的成果凝练、典型案例选择、宣传片制作、验收材料撰写、验收程序及有关注意事项等提出了具体建议。参会人员围绕预验收材料进行了广泛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要求,民族法教研室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引领作用,对标对表,聚焦“七个有力”,持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协同联动,强化组织保障,各司其职、责任到人,继续完善验收材料,有序推进样板党支部下一阶段验收各项工作;要突出亮点特色,持续巩固支部建设成果,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继续打造学院党建优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