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支部动态 || 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响应国家法律发展,提高学生爱国主义思想觉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于11月29日下午在8号楼“一站式”学生社区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进行学习,该法是旨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法律,共5章40条,包括总则、职责任务、实施措施、支持保障、附则。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制定爱国主义教育法,以法治方式推动和保障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对于振奋民族精神、凝聚人民力量、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的学习,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性,在场党员同学表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积极学习贯彻党的爱国主义思想,全心全意的参与到爱国主义教育实践中,做新时代的忠诚爱国者,为推进党的爱国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