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学院组织“一站式”社区学生党员观看时代楷模——延安市宝塔区宝塔消防救援站先进事迹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感受新时代楷模的磅礴力量,进一步加强我院“一站式”社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引领,坚定学生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学生党员行为规范。11月30日晚9时,国家安全学院组织“一站式”社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集中、线上等方式共同观看了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延安市宝塔区宝塔消防救援站先进事迹”。


“时代楷模”是由中宣部集中组织宣传的全国重大先进典型,本期“时代楷模”——延安市宝塔区宝塔消防救援站,苦练过硬本领,不懈英勇奋斗,始终冲锋在前,是守护人民安全的忠诚卫士,充分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前行。观影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宝塔消防站的时代楷模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向楷模们学习,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忠诚于党、热爱人民、奉献祖国的高尚品格,今后要刻苦学习钻研,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担负起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职责使命。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