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理论学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国家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按照《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月11日在天平楼B座208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党委副书记侯颖怡以及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真主持。

支部书记王真代表支委会聚焦“6个带头”,深刻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其他支部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联系个人思想、学习、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对会议点评中指出,组织生活会结合工作实际紧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批评意见指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可行。结合支部实际情况,他对全体党员会后整改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理论修养;二是加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坚持知行合一,做到专业和发展相结合。

支部书记王真代表支委会作表态发言并总结,支部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一是重视理论学习,通过学习理论、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进一步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在工作中生活中有所作为、有所建树,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激情,努力向上,奋发有为;三是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将自身专业和未来发展相结合,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