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4月28日晚,反恐怖主义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观影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真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全体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


纪录片以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为背景,讲述了王进喜带领1205钻井队在萨尔图克油田服重重困难,利用人力装卸钻井机打水搅拌水泥浆,不顾自己的腿伤跳进水泥浆,用身体搅拌水泥浆制止井喷的故事。他艰苦奋斗的精神打动了人民群众,获得了“铁人王进喜”的称号。


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围绕观影开展交流讨论支部书记王真表示,铁人精神是艰苦创业的奋斗激情,是实干为民的奉献精神,是指引我们创新发展,跨越难关的不竭动力。全体党员认为,通过此次学习,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继承和发扬铁人精神,把“爱国、创业、求实、奉献、苦干、实干”的精神发扬光大,传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