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教师彭瑞花副教授、李锋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23条-第26条)》评估工作座谈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9月13日,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23条-第26条)》评估工作座谈会。国家安全学院教师彭瑞花副教授、李锋副教授应邀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省民宗委副主任李晓建主持,省委统战部二处、省民宗委宗教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全省性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有关专家学者出席座谈会。


彭瑞花副教授以《结合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题,从如何认识《统战工作条例》第23条-26条的规定,我省贯彻落实《统战工作条例》的具体做法和实践经验,今后如何贯彻落实《统战工作条例》三个方面进行主题发言。李锋副教授以《贯彻<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防范高校宗教渗透》为题,就当前高校宗教渗透的现状、如何在贯彻《统战工作条例》过程中防范高校宗教渗透进行主题发言,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