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副校长孙昊亮来学院走访调研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8月28日上午,副校长孙昊亮来学院走访调研并对学院工作进行指导。研工部部长宋白、党政办干部席捷、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汇报了年初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安排,同时汇报了学院开学以来的工作部署和准备情况。

孙昊亮指出,国家安全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充分,各项工作开展平稳有序,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高度。他强调,国家安全学院是一家有品牌特色的学院,学院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一是要放宽思路,使特色更特,要加快学院学科特色向学校特色转化。二是要有亮点突破,使亮点更亮,要持续加强对年轻教师的引导和培养工作,发挥好年轻教师团队优势。三是找准增长点,使高度更高,要努力培养出一批高水平研究队伍,产出一系列高水平研究成果,获得更多高水平的研究项目和成果奖励。四是要主动作为,为学校发展创新局、谋新篇,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