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院长舒洪水教授为2021级新生讲授“院长第一课”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9月15日上午,院长舒洪水教授为2021级新生讲授“院长第一课”

全体新生一一进行自我介绍,并畅谈自己对未来的规划。舒洪水院长向我院学生展示近些年来学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我院师资力量强大,在专业领域也取得了很多的科研成果。他期待同学们能够定好前进目标,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交流中,舒洪水院长向21级新生提出殷切期望:要熟悉反恐怖主义法国家安全法,重视专业课成绩;要能吃苦、会吃苦,做事情要及时高效;要踏踏实实向前进,充满自信走向未来;要有家国情怀,努力成长,肩负起国家建设的重任;生活中要抱有感恩的心,谦逊为人,踏实办事;对反恐、国家安全要有信仰,踏实提高自身,看轻身外之物;要有保密意识,做到心中有数;要做到务实刻苦,谦虚低调大气不可弄虚作假;在未来的生活中,全面锻炼自己,热爱生活

舒洪水院长在“第一课”中从学业、修身、立德等各方面为新生提供指导意见,让新生们受益匪浅。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在未来肩负起师长的嘱托,家人的希望,怀揣着保卫国家安全的远大理想,立志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