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反恐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2021级研究生召开导师见面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9月15日下午,我院在雁塔校区研综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研究生导师、教辅人员和全体2021级研究生参加,会议由副院长王东明主持。


党委书记李政敏学院对2021级研究生新生表示欢迎与祝贺。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近年来在党建思政、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提升专业素养,踏实刻苦学习;三是要强化道德素养,严格要求自身;四是要提升人格修养,放大人生格局。

全体新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研究生导师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副书记侯颖怡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学生管理相关规定。

院长舒洪水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保持身心健康,要做一个刻苦谦虚、低调大气、实事求是的人;要抱有家国情怀,常怀感恩之心;要树立国家安全事业信仰,增强保密意识;要求真务实,严守学术规范;要积极适应环境,处理好师生关系与同学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