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为反恐法教研室党支部讲党课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7月15日,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反恐法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列席会议并做了会议点评。参加完组织生活会后,李政敏以“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动力”为题为反恐法教研室党支部讲党课,支部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李政敏从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伟大建党精神的历史意义和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践路径三个层面进行了阐释。李政敏认为,伟大建党精神内涵丰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是建党精神的思想灵魂;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是建党精神的主体红线;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建党精神的鲜明特质;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是建党精神的政治本色。李政敏表示,伟大建党精神是对马克思主义党的建设理论的丰富和发展,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是立党兴党的精神原点和思想基点。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国家安全法治人才培养,李政敏向反恐法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固守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思想灵魂;二是要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守牢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红线;三是要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体现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鲜明特质;四是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牢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