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任亚林律师捐资助研仪式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6月29日下午,我校校友、陕西金镝(榆林)律师事务所主任任亚林律师捐资助研仪式在长安校区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会议室进行。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刘霖杰处长、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捐资助研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同志主持仪式。


任亚林校友系我校2007届法学研究生,现为陕西金镝(榆林)律师事务所主任,多年来一直关注母校发展。此次捐赠我校大数据研究设备四台,价值近二十万元。任亚林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力所能及地回报母校是每一名西法大学子的光荣。

院长舒洪水教授向任亚林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大数据实验室发展现状。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刘霖杰对任亚林校友无私捐助的义举表示感谢,并对今后进行多方位合作提出设想。

党委书记李政敏对任亚林校友对学校、学院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任亚林校友捐资助研体现了校友们对西法大深厚的情感和关注母校科学研究事业发展的高度社会责任感。李政敏表示,学院今后将继续做好校友联络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李政敏向任亚林校友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