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第五届总体国家安全法治暨《反恐怖主义法》颁布五周年知识竞赛荣获第四届“法治文化活动季”优秀单项活动奖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第四届“法治文化活动季”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反恐法学院紧扣活动主题,结合专业特色,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第二课堂活动,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法治文化氛围,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在校内外产生了热烈反响。

经学院申报,学校职能部门组织评审,由我院举办的第五届总体国家安全法治暨《反恐怖主义法》颁布五周年知识竞赛活动荣获第四届“法治文化活动季”优秀单项活动奖。

学院将继续利用特色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大国家安全法治知识宣传,提升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学院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打造高水平、有特色的第二课堂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