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学业与学籍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帮助新生了解大学学业规章制度,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合理规划。10月15日20:40分,反恐法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学业与学籍讲座于天平楼A107顺利举行。由教务秘书谭莉莉老师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讲座伊始,谭莉莉老师简单介绍了教务秘书的职责,主要为同学们提供学业方面的帮助。随后,谭老师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和《本科教学管理制度》,围绕毕业要求与学分修读这两个重点,讲解了大学的学年制与学分制。接着,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课程的构成以及成绩考核的相关制度,阐释了选课的相关问题,让新生们对与自身学业相关的制度以及具体的实施过程有充分的了解。最后,谭老师解读了学校的缓考、补考和重修政策,并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清楚地找到自己的定位,顺利地完成大学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