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7月13日,反恐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王健、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师、2020届毕业生参加仪式。党委副书记侯颖怡主持仪式。


会议第一阶段,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宣读了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名单、优秀学位论文名单及表彰决定。


穆兴天院长饱含不舍之情祝福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行稳致远,并作为师长,与同学们分享三方面的经验:希望大家一要学会自律,提升自己的道德素养。二要保持理性,做一个理性的“法律人”。三要敢于拼搏,勇敢地应对各种挑战和困难。

彭瑞花副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寄语2020届毕业生,希望他们乘风破浪,勇于担当,要有梦想,敢于追梦,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毕业生代表刘博雅同学代表学院全体毕业生向老师们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和敬意,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给广大毕业生们的回信嘱托,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反恐法律与国家安全专业人才。


会议第二阶段,举行授予学位仪式。穆兴天院长宣读学位授予决定。

王健副校长祝贺毕业生们完满完成四年本科学业,在顺利获得毕业证的同时还要感恩家人、亲友、同学和母校。他期望大家今后走向社会成为一个进一步的、健全的、有完善人格的人;期望同学们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把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同社会主流的价值观,同祖国和人民的需要紧密地联系起来;期望同学们不断加强学习,努力顺应社会发展的潮流和趋势,在个人生活和社会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收获。

会议最后,学院学术委员会导师们为全体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


下午15时,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祝各位毕业生:乘风破浪,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