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3月26日,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和近期校党委会、校纪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宗教工作、总体国家安全观等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与提升学院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深悟透、以学促干,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贯彻落实校党委、校纪委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西北政法大学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举措,强调责任到人,逐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学院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