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与新疆金仕诚律师事务所深化交流合作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引导在校学生树立正确职业规划意识,明确发展目标,3月22日下午,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邀请新疆金仕成律师事务所一行开展律师职业发展座谈交流会。


新疆金仕成律师事务所总所党支部书记、主任许文忠律师,新疆金仕成(克拉玛依)律师事务所主任李蕊含律师,新疆金仕成(和田)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阿力亚律师及广东广和(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房卫平律师,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波、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

会上,李政敏介绍了学院基本状况与发展现状,刘卫波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与就业现状。许文忠介绍了自身职业发展历程及律所基本情况。随后,学生代表就律师职业路径选择、能力要求等方面提出问题,许文忠一行分别就学生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珍惜校园学习时光,努力通过司法考试,在职场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创造价值。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我院领导表达了对新疆金仕成律师事务所的感谢,并希望能够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共同推动教育和实践相结合,形成良好的人才培养交流机制,促进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