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与西安铁路公安局西安公安处共建“校警联合科研实训基地”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1月2日下午,国家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党委副书记、院长舒洪水,党委副书记刘卫波及国家安全学院教师一行赴西安铁路公安局西安公安处,共同举办“校警联合科研实训基地”揭幕挂牌仪式。西安铁路公安局西安公安处党委书记、处长田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军胜,党委委员、副处长王海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加快资源融合、助力校警发展、推进深度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舒洪水院长介绍了国家安全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智库建设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希望双方在社会调研、科研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完善的交流机制,加强深度合作。西安铁路公安局西安公安处党委书记、处长田野表示,希望双方下一步在业务实践、干警业务培训、项目合作等方面深化合作、互利双赢。 


学院与会人员参观了西安北站派出所,了解了派出所枫桥经验及暖心会客厅等基础建设情况和经验做法。王军胜向舒洪水教授、王林副教授、段阳伟副教授、张波副教授四位老师颁发研究员聘书。双方签订校警联合科研实训合作框架协议,并在西安北站派出所挂牌成立“校警联合科研实训基地”。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国家安全学院新增1名博士研究生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