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12月20日,国家安全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学院贯彻落实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教育部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涉外法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借助民族宗教研究院、中南亚研究中心、反恐研究院等研究平台,助力涉外法治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断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就业形势,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议讨论通过了《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2024年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国家安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