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7月26日,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理论中心组成员、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会议。


围绕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等内容,传达学习了校党委有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李政敏围绕意识形态安全风险及防范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国家安全、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也是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提与保障。就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持续走深走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二是要压实压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到学科建设、课堂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等实际工作的全方面各领域,确保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有序、平稳可控;三是要强化底线思维,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和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筑牢师生思想防线,全面提升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对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和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布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