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6月30日下午,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新闻视频,观看了《“小权利”背后的“大任性”》《警服变囚徒》纪律教育警示宣传片。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舒洪水,副院长王东明分别围绕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总则、安全防范、调查处置、保障与监督、法律责任、附则六个方面,对新时期国家安全和反间谍工作的重要性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青年工作的重大成就和深刻变革,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共青团工作的成绩,深刻阐明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主题和方向,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共青团的主要任务。会议要求,学院各党、团支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共青团和中国青年的信任与厚望,牢牢把握新时代青年工作的主题和方向,紧紧围绕加强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勇于自我革命等根本要求,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充分激发广大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时刻保持政治定力,时刻做到自查、自醒、自警,以过硬的本领和作风,增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