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综合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国家安全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2023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 来源:国家安全学院
  • 发布者:国家安全学院01
  • 浏览量:

3月27日上午,国家安全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推进2023年度学院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校目标责任考核和上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积极做好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推进教材建设,加强教学监督,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要抓好有组织科研,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发扬斗争精神,以更务实的工作态度、更严谨的工作作风、更高效的工作方式,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优化校风学风,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扎实推进常态化防控重点工作,守牢校园安全“最后一公里”;要对标对表,夯基础、补短板、强弱项,把各项工作往实里干、往细里抓,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展现新气象。